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08,s1c5








08, 高一商五。

我们,过了一年的今天,再次聚会。

原来商五still alive~~!!!

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高兴,

日本回来的阿进,变了许多。

现在还留着在循中的,不多。

我已经把08,商五当作是我的毕业班级。


那一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的聚在一起。

大家都忙着拍照。

可能经过这一次,又要在等多一年了。


我们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大家的生活圈子都大了,

看得多了,学得也多了。

可是当我们聚在一起时,还是疯狂的我们。


我不会忘记这个班,

还有你们!!!


请记住,我喜欢你们,真心的那个。

哈哈。


大家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起跑了。

回到日本的进,要保重。

我也快要上课了,

之后的我可能也不会在马来西亚了。

加油哦~




2 comments:

wind said...

We juz like a big big
FAMILY ~
Wat a wOnderful night ~

=)

msahnio said...

haha~
i lov s1c5 oso.
n never 4get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