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完美并不完美。

完美并不完美。
原来我一点也不是想象的坚强。
只不过平时爱装的坚强,
到头来,每个人都以为我不会有伤心的一天。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又有谁会知道,
就算知道了,又有谁会来安慰?

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再也没有意义。
因为我身边的人,
不断的一个一个离开我。
我能控制么?
那我要怎样改变?

今天一个人在外面吃晚餐,
坐在角落的一个人。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一个人。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
我很想知道世界上还有没有关心我的人?
今天晚上,我哭了很久。
脑海不断的在想,谁会出现。
我知道是不可能有人的。

也许我的性格真的很有问题。
其实我是个好人,是个普通人。
享有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等了十八年,我还是如此。

我知道我不是最可怜的,
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比我不幸。
那我宁愿曾经不幸过,
那现在的我,应该会很开心。

终于感受到了,
when you are happy, the world will smile tgt with you.
But when you cry, u cry alone.
那老天爷给我选择的机会,
我宁愿从来都感受不到快乐,
那我就不会知道什么是伤心。

我再也不会期望太多,
原来高高跌下来的感觉,
真的很痛,很痛。

我做人对自己的要求,
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假如世界配合不了你,
我永远都不会成功。
是时候学习如何配合这个世界。
明白世界要的是什么,
而做什么出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到死的那一天,
不知道如何对自己交待。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许榕惠。
原来我最想得到是他的关心,
在我哭的时候,他会在我身边。

我不会再说自己想要什么或想做什么。
因为很多人会觉得我傻的。
可能也不会有人去听。
那我也不想再说了。
我的人生就这样。
开心与不开心,日子一样过。

如果朋友们不得空,身边的亲人不得空。
我愿意再次一个人去戏院甚至歌房。
我永远是被上帝操控的人类。
我看开了。

晚安 地球人

人生没有完美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