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这个夜晚,我觉得很充实。
我好久没有用手写字了,
知从spm完毕以后。
一直在用电脑,
也忘记了自己的字体是怎样的。
好久没有deadline的感觉。
没有功课要交。
可是今天终于感觉到了,
我要帮忙榕惠完成他去香港比赛的作品。
榕惠,支持你哦。
一定要完成你自己的梦想。

你不需要读会计,商业才帮得上我忙。
因为你的鼓励,就是我每一天的动力。
知道么?

很多东西,我暂停了很久。
我自行给了自己一个很长的假期。
我的假期多两个星期就要结束了。
我很期待重新的感觉。
他让我感觉很新鲜。
在这新的开始,一切都不能向以前一样。

不管以前的我是聪明,笨蛋。
一切都已过去了。
下一个天亮,才是我要奋斗的方向。

最近我都没有在工作了,
我赚的钱,停了。
终于明白什么是手停口停了。

一直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厉害,
其实还只不过如此。
我被胜利冲破头脑了,
因为自己的好胜心蒙掉了自己的眼睛。
我做人是有信心,
不能肯定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得很好,
可是,我会尽力去做。

有时候我不应该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我自己想得太多,
就算躺着在床上,也很难入睡。
很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可是偏偏现在就是很烂。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的睡一觉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梦想。
残废人士都可以参加奥运,
那我们正常人还有什么事不能?
we can be more!

晚安地球人。
晚安小榕惠。
我的睡美人要好好休息了。
起床记得找外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