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我开始安静起来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可以找谁陪我聊天。
好多好多心事想说。
很想痛快的大哭一场。

刚刚在想,其实这个世界还有多少关心我的人。
想来想去想不通。
又在想,曾关心过我的人,现在呢?
感觉时间就是很短暂,
我真的很珍惜对我好的人。
有的时候我会很感动。
忘记了感动到哭的感觉是怎样的。

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很了解我。
因为有的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感觉每一天都戴着面具做人,
很不真实的生活。
很害怕自己会受到伤害。
一直控制着自己。
很害怕再也不会有很开心的一天。
老天也很喜欢和我开玩笑,
每当给了我一个希望,
就突然的把它拿走。

一开始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我的内心世界很复杂。
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想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还记得以前我向碧琦发很大脾气,
因为我的脾气,他离开了我。
其实我以前是很紧张他,
所以才会这样。
那时候开始,我就和自己说要把坏脾气改掉。
也许不会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
十个过来,也许走了九个。
我太傻了,一直以为自己很好,
回想看,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如果我撞车失忆了,
我就再也不需要管到底还有谁会理我。
不需要人家理。
什么都不需要。

唉~我不知道。
现在很想死掉,什么都不用管。
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
真的很不应该。

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