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做人真难。
不知道,今天和榕惠吵架了。
对不起。
感觉我不懂得别人的心情。
我很自以为是,很自大,很自恋。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我很想做个改变。
对自己太有自信,期望太高,
到后来只会让自己跌得更伤。
最近都感觉很累。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慢无目的的走。
我觉得很失败。
有时候晚上也觉得自己很孤单。

真的不想去想太多,
很想睡醒就算。
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让我觉得很悲,很累。
我很不开心。
没有原因的不开心。
可能是太久都没有真真的笑过了。
也忘了自然笑和开心的感觉是怎样的。

这些年来,不知道有谁曾陪过在我身边。
很不确定的到底谁是我的好朋友。
那我的未来呢?他又在那里?
我很lost啊~

榕惠,你是真的喜欢我么?
想说的是,我希望未来的日子你都会在。
很想与你分享我的下辈子一直到老。
我不知道这个愿望会不会实现。
但是我希望会。
不想你对我发脾气,
也不想和你吵架。
因为我很害怕这样会让你离开我。
我只希望开开心心的一起过日子。
我不敢期望太高,
可是我就是情不自禁的想得到这一切。

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一种人,你说多好。
我们真的性格不合么?
不懂,这句话很伤人。
因为在我的字典里,从来不会有这一句话。
这些都是想分开的理由。
根本是废话!
从来就没有人的性格可以百分百的合在一起。
只要你是真心喜欢那个人,你就会包容他。
在包容他的过程,你一点也不觉得委屈。
重点是,你看到她开心,你就自然会开心。
所以阿,两个人在一起,
要说的只有开心和不开心,
从来就没有和不合得来。
在一起需要千万个理由。
可是分开,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这个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所以台湾才会有那么多情歌推出。
也能销售的那么好。

我希望我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开开心心。
互相迁就也不会感觉到委屈的那种。
这样你想要维持多久,由你控制。
因为这样就好幸福拉,
分手这两个字眼也会离我们很远很远,
甚至看不见,也记不了,什么叫做分手。
因为我们每一天只看见另外的两个字,
幸福,或开心。

榕惠,我爱你。
不知道你怎样想呢?

请读者别怪我写那么多情情踏踏的东西。
我也不想的。让你们肉麻了一下。
可是本少就是正谈恋爱中啊。
所以有所感触。
别见怪。
谢谢

可能我写这些东西是一厢情愿,
但是发自内心,
不找个通道发泄,
我会睡不着。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