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最近的生活,
想坐过山车拟。
心情上上下下。
我还真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我还不懂这个世界还有谁,
是真真地关心我。
可是当有人关心的时候,
真地很窝心。

我真的很久没有试过了。
开始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极端的人。
我的想法,我的动作。
一切来自我的经历。

忘不了的痛,
每想起,就真地很痛。
开始做起防备,
预防下个武器的攻击。

我明白,我不会是最可怜的那一个。
因为实际我还比许多人幸福得多。
我经得起痛苦,
因为我要这一些痛深深的刻在我心里,
永远记住。
我再也不想痛了,
刻在心里的,是迎接下一个快乐章节的门道。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快乐,
同时,我觉得现在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着一种矛盾的心情,比难过来得更难过,
比快乐来得更愉快。

我能宣布,我又完成了人生里头的一个章节。
是时候准备下一个章节的时候了。
以前的我,不希望成为巴士司机。
因为我不希望在我人生中出现过的人,
都只是曾搭我巴士的一个客人。

我开始进入了另一个境界。
我的角度开始变得很阔。
我看的事情比以前来得清楚多。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不能以自己的能力,改变这个世界。
可是我愿意改变自己,去配合这个世界。
很多东西我不能控制,那只好控制我自己。

最近我感觉身体好像亮了红灯。
我开始变弱了。

我一天一天的成长,
现在的我,逆风18。
我已经走了很远的路了,
但是镜头还离我和远。

未来谁能保证?
可能我会是一个很快乐的人,
可能我会很不快乐。

可是我决定了,今夜我会很快乐的睡觉。
新的一天还在等待我出发。
我拼命的在世界挣扎,累死我了。
也许那一天,我会找到一个我值得去累的理由。

晚安 地球人

3 comments:

ViC+YeE said...

怎么觉得你的世界很悲...
开心点啊~朋友~
还有干嘛要掉头走啊??
哈哈~

ViC+YeE said...

怎么你的世界那么灰...
要过得开心啊~
朋友~好久不见啦!
哈哈~
看到我不用掉头走的啦~

punk_it said...

who are u? I saw u and turn around? 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