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很久没上来。
现在,我还存有一丝的希望。
我不懂得爱。

最起码的东西,
当他回家前,他会和我说声他不来了。
当他放学后,他还会给我一个电话。

还没到一分钟都不理我的地步。
我拥有过,我没觉得后悔。

我还记得,
以前她约了她的他,
她还会特地来找我。
因为她的心里有我。
那时候的我是最开心的。

可是,今天她却找回他。
而在我这里算是浪费时间吧。

我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借口,
让我自己感到不难过,
然我不会生气。

我说服了自己很久。
我告诉自己没什么的。
可是,我真的受伤了。

我的脆弱,我的坚强,互相斗争。

我很害怕,很害怕,
幸福只剩下碎片,存在回忆里。

我最开心的事,
就是我和你曾有过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一生无悔。

我可以说,有成长了。
可是对爱情的渴望,
减少。

这是我的人生。

也许到了某一天,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步行。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会回到我们曾约会过的地方。
当我怀念你的时候,
我会去吃我们最喜欢吃的东西。

可是当我想见你的时候呢?
那个时候,我能怎样?

我会好好过。
你会比我幸福的。

你爱他,比我爱你久。
我 迟了。

我不后悔和你在一起,
我后悔当初我没有踏出第一步。
我不会在这样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