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甘日去我亲戚的无知么烂结婚,好多人结婚,无知廷日系么也日子~
我diu diu你 凸!
虽然过条友系我亲戚,但系我又需要diu下你。
无钱学么烂人结婚?D 也食好翅被狗食甘,
我diu diu你 凸。
都无知点解过新娘会要嫁给你,
我涕过条新娘应该系好翅许小雯甘geh烂样geh。
我diu diu你 凸。
我有你D甘geh亲戚,真系影衰晒我。
过架新郎车总系gen 2添。
我以后无钱,一定无会学9你去学其他人结婚。
结都甘geh烂样,我真系服都你五体头地。
廷日你geh wedding dinner,我真系无拦想出席,
我被面我老豆老母jek~ 我diu diu你。甘餐好翅食jor屎甘。
饮酒够咯~
我diu diu你 凸。 ==

我真系无想diu 你 diu 都甘geh样。
但系,连我geh啊婆,阿妈都甘踩你。
如果我无踩你,我好对无住我啊妈geh....

其实,连你geh样系点,我都无知。
三十几岁,一点成就都无,
我系你,我不如死jor去算~!!!

I am so sorry...
I should say it out~
mummy, sorry er,
I am still ur good son....

fuck, I really dunno how to spend my time tomorrow,
still need to attend my relative's wedding dinner.
all is elderly, like going to 老人院~
what the eff~
don't have one guy same age with me or close to my age one~
BULL SHIT~
Hate it....extremely hate~

u see, because of the fucking guy,
make my blog appear so much of rude words.
If I didn't post at here, I think I will crazy soon~

owh my GOD~ what the hell~
He's really a naturally fucker~

2 comments:

wind said...

Wao ~
Calm down ...
不要为这种人斗气了 ...
杀死酱多细胞不值得 ...

Ms Vivi said...

walao
連彬彬有禮的你都發脾氣成這樣
哈哈

冷靜啦~
發泄是好好好事。

p/s:我的verification word剛剛好是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