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那一天的天空,会是什么颜色?
那一天,我又要踏入校门了。
那一天,我的成绩新鲜出炉。

紧张的心情,其实也不算紧张。
可能是害怕,但也没有很~
可是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拿到好成绩。
已经忘记了当时的我付出了怎样多的努力,
而换来今天的成果。

不管结果如何,
希望自己,希望朋友,
都能够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单。
为大家和自己祈祷三分钟。

刚刚和rong hui一起。
载他回家了,他的车留在这里。
感觉她累了。

在想,如果会有那么一天,
我什么都拥有了,
朋友们还会在我身边吗?
那个时候,谁会陪我一起分享?
我毕业的那一天,除了同学,
还有谁会在呢?

未来真的看不见,
不知道我的未来还有多远,
也不知道未来的朋友还剩下几个。
我每一天的欢乐,都希望能和身边的人分享。
神啊,你觉得我是一个好人吗?
如果你觉得是,那可以让我做个快乐的人吗?

我会一步一步地实现我的梦想。
我会一天一天的长大,成熟点。
我会一年比一年进步,更生性。

人类,人生不是我们想象的长,
其实是比我们想象中来得短暂。
要活得有意义,最重要。

好了,太久没写了,我的作文应该很烂了。
哈哈。循中的朋友们,考试加油~

5 comments:

Zhi Xin said...

嗨,还知道我是谁吗?你现在在哪里呢?
哈哈。。。芷欣

punk_it said...

当然我记得你啊,
还很想念你哦。
可惜,与你在同一个土地长大,
却分隔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希望在未来的社会能看见你的出现。
那时我们就有机会合作了。
搞笑~哈哈哈哈

Zhi Xin said...

什么开始讲酱奇怪的话?
两个不同的世界?你在哪里?

punk_it said...

malaysia, but u singapore

punk_it said...

malaysia, but u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