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生活的起点

不好意思地说,之前说了要换部落格,
可是我却没有这个时间。
突然心血来潮的,好想写写字。
迟点换了在告诉大家。

离开学校已经一段日子了。
我没有他们所说的舍不得。
却很开心的过着现在的生活。
可能我真的不喜欢那校园吧。
也可能因为没有一个真心的好朋友。
但我知道那里是有一班讲义气的朋友的。
哈哈~

现在的我算是踏入社会了吧。
但是我却不是过着打工的生活。
因为我已开始就没有想过打工。
我不喜欢时间被控制。
我希望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
我还没有完全做到,
可是我相信不久的以后,我能做到。

生日刚过了不久,很开心。
谢谢朋友们为我搞的生日派队。
是有感动到。但是,
也不喜欢去club的感觉。
虽然我已经正式十八。

最近我才发现,身边的朋友,
有一些,真得很奇怪。
每当我盖了电话,我都回自己偷笑。
算了吧~哈哈

2010年,会不会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我会怎样去完成这一年?
我不知道。我希望是开心的。

今天和miss lee谈了一下。
他的笑容还是不会变。
看到他就很亲切。
不知道我在他心中是一个怎样的学生叻。
突然和他聊起女朋友这家栋栋。
真是好笑,那来的女朋友?
感觉自己已经远离了那爱情的天空很久了。
一睡醒眼前的一切只有现实。
所谓的梦幻爱情什么的,
一切都消失在我的脑袋,不用想!


有时候一个人会太多东西,也未必是件好事。
适当的时候,应该装傻。
这样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

一直以来,很想把我的生活调整整齐。
其实每一天都有这个机会的,
可是我的心总是还有一些东西还没完成。
等到这一切都完了,会是几时?
人总是一天拖一天,一年拖一年。

改变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有决心,一点都不难。
可是我的决心又有多大?
又是问号?

希望我能从nobody to become somebody.
forget my age, if i want to success...
我会开心的。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it just a only thing,
but everything is money~
我不想再向妈妈那零用钱了。
我那了妈妈四百块,妈妈就少了四百块用。
现在,我会想了,不会再乱花钱的。

冯家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un think tht u bcom mature la~~
Although u type like tht~~~~

Long time no reach here jor...
hahahaha

Ei,Miss u le~~~~~~~

Yala,Always took many many money n waste much much !!Yor~~~dun like tht la~~

Hohohohohohoho
Hahahahahahaha
Guess who am I???
hhuhuhuhuhuhu

LanceTrombone said...

曾经同窗的我们。。。
现在都在过着彼此不同的生活了。。。
虽然在社会上的生活往往都比校园生活艰难。。
但看见你乐在其中,我也为你开心~^^

加油噢!!!

punk_it said...

how i know who u are...
i dunwan guess...
I worry after I guess wrong someone will say me not enough friend....haha

Anonymous said...

nvm la~!!!
juz guess!!!!
I won't angry de!!!
hahahahhaa

Miss Sok!!

Anonymous said...

nvm la~~~
juz guess
i won't angry~~~

hahahahahahaha

Miss Sok.

Anonymous said...

nvm!!!
juz guess
i won't get angry!!!!
hohohohohhoh

Miss Sok.

punk_it said...

sok leng jeng ar? haiz?
no need ask me to guess gua...
just say la

Unknown said...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