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生活的细节

今天晚上,很多影片突然不断的闪过。
让我想起很多。
如果可以重来,我会怎样?
如果可以重来,我会每一天都买toto,
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toto会出什么。
BY miss sophia~ 其实是搞笑下罢了。
人生根本没得重来。
如果可以重来,人生就没有遗憾了。
我发觉很多时候,我都做错了决定,
I mean 以前啦。
这不能尼补的疤痕,我不再想~

今天有两位神秘嘉宾来我家接我出去。
其实是来我家捣乱一下才一起出去。

很多我公司的人今天都在wong kok.
其中包括我们的大佬 wilson~
其实我还蛮喜欢他的人~很不错。


朋友们,我真的很想帮你们。
你们今天成为我的team.
我不能不理你们而自己去enjoy的。
因为一个人吃苹果,是没有味道的。
如果能够和你们分享一粒苹果,
我会特别珍惜,苹果会特别甜。
总之我们要一起努力,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
千万不能放弃。因为我相信,好运在后来。
你们一定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加油。
未来不是梦哦,是现实~一定能!

爱情~ 哈哈~
很久没有试过被爱和爱人的感觉了。
是怎样的huh?
心跳加速?我的心跳正常了很久哦。
我很想接吻,不过我要leng lui~
可以吗? 哈哈。
也是开玩笑的~

明天我又要开始冲了~
为了我的未来而跑。
Mr. sathi 有一个值千七块的手表。
When I am sad,
I look at my watch,
then I very happy~

Money can buy happiness or not?
cannot~
But If today ur wallet is just a piece of paper,
will you happy?
sad for sure~
哈哈~

机会对一个人来说,真的还蛮重要的。
我不是一个天生聪明过人的人,
可是我是一个懂得把握机会的人。
什么是成功?成功就是经过所有失败后,
剩下来的最后一条路~ 成功!

我正在学习成为一个很有信心的人。

我希望可以在年轻的时候,
完成我所有的梦想。
我给自己的时间,
还有几年,就要到了。
不久的未来,我又会在那里?
我会做着什么?身边又有谁?

说真的,我很谢谢学校的几个朋友。
因为有他们,我才知道我还有人关心。
Ken Fong已经在学校消失了。
就连名字都想沙一样被风摧走了。

我真的应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把脚步放慢,在继续冲。
不过,不是现在。下个月吧。

经过了那么多,我真的累了。
三月想来个度假,去旅行。
我觉得很多人开始渐渐的忘记我了。
我也觉得,我渐渐地认识了很多人。
这就是关门后又再开门的不同?

睡觉前,那回忆不断的闪过,
真的很enjoy下的。
起码让我睡得安心~

am listening to teardrop on my guitar.
taylor swift~ I love~
She is awesome with her songs~
lyrics just like the feeling of mine right now.

老一句,
晚安地球人~


2 comments:

wind said...

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最近在做什么~
无论如何
都要坚持到底~

人生没有对错
只看自己给不给机会自己
还有随便判自己死刑...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记得把握住你生活的目标
不要浪费青春 =)

punk_it said...

what the hell is that?
so many ham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