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生活的体验

其实我很感谢一些朋友。
他们叫我小心现在坐着的东西。
当然你们是没有错的。
我会很小心的。
谢谢你们的提醒。

其实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吗?
我真的不觉得咯。
不是我的要求高,
是社会给的要求很高。
如果今天我吃的一碗面,
只是值 1 sen~
那老板每个月给我一百块,我都满足。
可是,如果今天你去吃wong kok一餐都要三十块,
就算老板每个月给我两千块,我都觉得不够。

当然,我很认同的就是,
就算今天一个人很有钱,可以买到快乐吗?
我的答案是肯定不可以~
可是今天如果你没有钱的话,你会快乐吗?
我的答案是,一定不快乐~
除非今天我在街上随手拿一个包吃不给钱,
都不会给警察抓。

今天有什么东西不是关于到钱的?
我们小小就要被送去学校读书。
妈妈每一天叫我们把书读好,
就是要我们以后赚很多的钱。
不要和我说去学校真的是为了知识。
如果今天去学校的目的是为了知识的话,
那我们还记不记得我们form 1读过的东西是什么?
我们记不记得form 2学过什么数学公式?
我很肯定的说,我忘记了。
就算是为了知识,
那知识又是不是你以后赚钱的工具?
绝对是!

今天如果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伟大的医生,
可是如果我去到医院上班,
医院不出薪水给我,我会继续做吗?
如果真的有人会继续白做,
恭喜你,你真的是很伟大。

很多人说,有钱又怎样?
有钱,你很多病痛,也不是一样?
真是奇怪的,今天穷人不会生病的哦?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今天我有钱的话,我还有一个希望,
可以用我的钱去一好我的病。
可是如果今天我没有钱的话,
我就连一个希望都没有。
可以,去政府医院咯。
星期六车祸要去医院做手术时,
护士会和你说医生星期一才回来,
请你等到星期一。哈哈~

有的时候,我在学校读书,
听课,我会突然问我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读书考试,到头来的目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今天的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我希望可以从中实现到我的梦想。
我不能肯定我的未来很风光,
可是我只要告诉自己,
我真的有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过。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
有时候,有了一个很明确的目标,
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今天突然和我朋友谈到,
一年前的我们,坐在一间餐厅里面,
不断地说着我们的未来,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始。
2010年将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会因为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而付出一切。

今年我的愿望很简单。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
我身边的朋友也每天都开开心心。
如果真的实现了,你觉得我会不高兴吗?
我真的会很高兴得。
我们人类要求的东西,还不是那么简单而已。
如果世界上都没有敌人,也没有坏人,
我们的快乐,就是如此的简单。

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我还算是一张白纸。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学。
我的杯子,还是空空的。
希望到了年尾时,我的杯子是满满的。

李清芳,你最近还过得好吗?
突然很想问这一句。
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对着了你一年,然后要我不见你一年。
很不习惯的说。

童话世界已经被现实世界打破了。
我们要为了自己的人生加油。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都达成梦想。
如果今天一个人没有梦想的话,
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这句是周星驰教我的。

原来我们平时日常生活做着的东西,
都很有可能使我们的优点。
今天一个废材每天都只会在家看电视,
都和有可能赢得astro办的电视剧大奖。
今天一个玩dota的废材,都很有可能成为dota世界冠军,
甚至自己发明游戏。
今天一个不孝子每一天都和妈妈顶嘴,
都有可能成为未来一个很厉害说话的律师。
就算不是一名律师,也可能是一个很有口才的人。

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优点,
所以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废材的。
你们相信今天一个乞丐可以变成一万富翁吗?
有这个可能的,虽然成功率很低。
因为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口,
就算每一个人给那个乞丐一块钱,
他都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哈哈

这是我一点点的分享。
也是我生活体验到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