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过了bonanza后,觉得生活开始有一点无聊。
可能觉得累了,想休息一下。
下个星期就拿钱了。很开心~哈哈
不知道bonanza one share会是多少钱了,
如果全世界很少人hit到的话,
四千块一个share,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用。
家人叫我好好存起来。
我也是应该开始学会存钱的好习惯了。

过年了哦,又有很多的红包钱。
最近真的只是看着钱一直随着我而来。
起码现在的我,不需要用家人一分钱。
自己靠自己,感觉是不同的。

过年后,玩多两下,就要准备开学了。
在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
我觉得,我的生活只会越来越精彩。
以前学校的无聊斗争,现在真的离我很远了。
我的目标,梦想,越来越接近。
我又想过,如果我突然死去,会怎样。
我会很不甘心,因为我还没有看完这个世界。

很多人很喜欢说,
其实活着都不懂为了什么。
我觉得,活着就是要看这个世界。
享受这个世界拥有的东西。
看清楚没给地方,每个故事。

哇~我现在真的很想环游世界啊~

已经和朋友计划好了。
三月的时候,在我开学之前,
要玩得够够力,开开心心的。

我们要book trader hotel的房间,
风景很爽,环境一流的。
下午的时候,背着我的包包check in,
放下了我们的东西过后,
冲去游泳,然后冲凉。
order room service provide lunch~
晚上就和他们一起去sky bar~
累了就上回去酒店睡觉。
第二天check out后,去吃点心。
真的很cool~

想join我的朋友,打给我拉。
哈哈,很好玩的~

表姐叫我去星加坡找他,
可是我又答应了朋友去redang~
不知道去不去得逞。
我觉得我很忙,忙着玩~
我这种绝对不能说是废材,
因为过后我就要都回书了。
我要努力读书~哈哈

不管前面有什么障碍,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我都不会轻易放弃。

为了临死前而想完成的东西而努力。
我觉得生活也是时候变得健康点比较好,
要早点睡觉。
good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