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期待的生活

最近的英文都退步了。
因为,看不明的字,我懒惰去查。
以后要积极一点。
快要开始学院的生活了。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想拿起一本书来读。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正在上课。
我却喜欢睡到几点就到几点。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真是haiz~我不是在lan si 拉。
真的,我蛮像去学校上课的。
可是不是循人那种学校。

看回来,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一点分别。
这个世界的人,
很喜欢跟着别人所定下来的游戏窥则。
formula就是他们认为一定对的。
大部分人在做着的东西就叫做“正常”
小部分人做着的东西就叫做“不正常”。
读书读到博士,人家就说他聪明。
spm都没有的,人家就叫他废材。
噢卖尬。
很多人说55岁就退休。
是谁窥定55岁才能退休的?
他们都觉得到了那个年龄,才算得上有钱。
有!拿所谓的退休金咯。
有些人类说的话真的是让我觉得很好笑。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知识很重要。
可是你要懂得如何利用你所拥有的知识。
不能说读书多,出过国读书,读名校,就是人才。
不给今天有个天才很聪明只是没钱读名校,出国阿?
因为,今天的大学生,满街都是。
记录malaysia一年读accountant的人超过4000,
毕业出来的accountant有4000人,
4000人里面,有多少个会被公司入取?
就算一间公司今天要请十个accountant,
那平均这间公司每一年都要请10个大学生咯?
就是说十年后,这一间公司总共会有一百个大学生?
那多少个新水会是超过3000?
那如果今天每一间公司只需要一个accountant呢?
其他的不是hai lat~

文凭今天来讲,对我而言,是一个证明。
证明我是有读过这个课系的人。
证明我的知识到哪里。
可是文凭,绝对不会是我未来找饭吃的工具。
除非5年后政府窥定有文凭的人才能赚钱或打工。
哈哈,我当然一定会完成大学。
拿到了文凭后,给妈妈爽一下下,自己又爽一下下。
所以我会为了让妈妈爽一下下的moment而努力完成我的学业。

我很期待开学咯,不懂我的班又没有靓女叻?
我希望做我右边的像锺嘉欣,左边的像陈法拉,
前面的像hebe,后面的像徐若宣。
然后隔壁班又有一个很像taylor switf 的洋妞。
教我的老师要好像ayumi那么性感。
那时候我一定会很努力的读书。
我会天天和他们一起温习功课。
天天找老师教我补习。
妈妈一定很安慰~
双赢~!!!赢完!~~~

3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哇~
你都蠻貪心的
要那麽多美女陪伴你
呵呵
橫竪反正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不用酱麻烦啦...最好你隔壁坐着的是我...那就好了咯...你三生有幸啦...还有...不要再玩金字塔了...赶快退出吧...不要被洗脑了...

Anonymous said...

忘了将我是yeeyeewahwah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