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家人一大早就在我去pavilion买东西。
然后就陪家人吃午餐。
kun xiang从马六甲回来了。
我家人做facial去了。

我和kunxiang就买衣服。
在topman买了一条jeans.
他就在philosophy买了一条裤子。
我觉得我们都很潮。
哈哈

我发现,或者说我一路以来,
都很喜欢艺术。
可是今天我和家人说,
及时带我去找大学,
他们就问我,那间大学有accountant吗。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过我将来会读艺术系。
因为我觉得艺术在马来西亚很难发展。
很多人和我说出国啦。
谁不懂?
但是我要以最保险的方式完成我的学业阿。
说出国就出国。真的那么容易就好。
我也想过移民,真的那么容易就好。
谁不想?

其实读accountant也不错啦,
我不是因为没有兴趣,
只是怕自己应付不来。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希望我能够顺利毕业。
我也会很努力的完成。

真的很喜欢创意。
有创意,世界才会更美丽。

我不会放弃我所拥有的艺术细胞的。
因为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学过画画,
可是偏偏就是画到那么美。
这是天分,我不能浪费。

我也没有学过摄影,
偏偏就是很多人喜欢我拍的照片。
不是自拍照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