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心碎了

今夜,我终于用了华语。
想用熟悉的语言表达我现在的悲伤。

世界真得很奇怪,昨天过的幸福快乐的我,
却能在二十四小时内变得伤心。
我快要崩溃了。

我的压力真得很大很大。不管在什么方面。
有个问题一直都很想问!
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为什么天好像一直都在玩我?
昨天我得到的快乐,都和天说了声谢谢。
为什么我有得罪了你什么?
我可以知道我那里得罪了你吗?老天爷!

家人!为什么要有家人?为什么家人会连接到我?
为什么我就不能只有我,为什么自己的命运就不能由自己控制?
原来人就是身不由己吗?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却又被某些事破坏。
之前不想要的,偏偏就让我喜欢上,到我喜欢上了,却又要从我手里拿回去!

今年我的命运真的是那么不顺利吗?
我相信了,我真得相信了。可以放过我吗?

娘子,今天我家人的事,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妈妈能否原谅我。
我在这真得很真诚地向你道歉,你家人,对不起。

刚收到你的讯息,我的反应,心死了。
永远忘不了那一刻。
永远的记住了这一晚难受的感觉。
真得很痛,痛得我想拿把刀插自己分散注意力。

今晚后,我不敢会再去想我到底会有一个什么的未来。
原来回忆越是甜蜜,心就会更痛。
我能感受到。

谈恋爱,给了我很多恐怖的阴影。
恋爱,右边有个天使,左边有个恶魔。

为了你,一切坏习惯,我改掉。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无所谓了。

让我慢慢的放下我大男人脾气。
让我不再对你乱发脾气。

我的心,碎了。

我的功课,堆得好高。

我对你的期望,也高到了极限

小娘,我真的需要你。
别再把我拾回来再把我丢走。

2 comments:

Francois Sim said...

who's that heartbreaker?
why dont u tell me dude?
dont fell sad...
although i dont know wats goin on...
call me if u need me man!
im always yours...ha

i got my happy life...
hope u got yours too...

life happily...
now i know...
what is love...

punk_it said...

until now,
I only realize im not really what is life!

always no people know what im going on.
and my secret always just a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