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结束我五年校园生活的最后一天。

本以为可以穿着本校的校服出席最后的一天。
但是今天并不是所谓的结业式。
却是那联课的颁奖典礼。
学生为了配合这颁奖典礼,穿上了其学会的会服。

今天早上的空气特别新鲜。
这可能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吧。
在那老地方,和朋友们一同吃早餐。
时间没有平时的久。
大家都赶着回学校准备。

回到班上,照常的,老师点名。
但不是我们自班的班导师。
看见学生们都走小楼排队了。
我也不例外的跟在后头。
那拥挤的楼梯,花了我们一点的时间,
才小到去排球场集合。

我自以为礼堂已经排好了椅子让学生们坐,
结果是,同学们,排排坐,坐地上。
操他学校的妈~
学校又再次展现他们有脑的表现。
坐在地上,没得靠,想睡也睡不了。

来了来了~他来了~
看见校长走向麦克风的方向,
我的心情就如世界大战要来临拟。
那永远打不完的战争~
校长那永远停不了口得致词。
贵校的校长出了名,是八独中里最长气的校长。
我们早在五年前刚进入循中时,见识过他的威力。
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在那梦梦糊糊中,听见了学生们的掌声。
我的灵魂回归身体了~
顶不顺的颁奖典礼,终于在两个小时后过去了。
我们学生就回到自己班上,等老师发成绩单。
哈哈,成绩不好,却很期待看见成绩单。

五年了,眨眼间,真的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那时间的速度,有比光来得更快吗?
三年的初中生活,两年的高中生活。
就在此画上了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五年的中学生涯。
同学们,我们都在同一个环境共同度过了五年的时光。

我庆幸自己曾是循中儿女。
我没有在此学校毕业,人生总是有个遗憾。
但决定了的事,我不会再回头望。
继续到明年毕业的同学们,
你们一定要加油~ 快快乐乐的,
团结的一起走完最后的一年。
路上少了我,其实还不算什么。

我不知道同学们会不会舍不得我,
但是我能绝对确定,我舍不得你们。
明年的一切都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我们彼此之间,也少了一个话题。
就是校园生活的话题~

我的班,c5,c4~
你们~

前进吧,循中!



1 comment:

LanceTrombone said...

人生有许多分歧路,
要走哪一条路,
始终取决于你自己。

你的离去就等于我的损失,因为我少了一个诉苦的对象。
但这是为了你的未来,你计划好的未来计划,我就在此祝福你,一切顺利。

SPM就是我们最后穿着校服见面的日子了吧。
祝福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加油!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