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感恩的心~

我曾停留过的地方~
今天是我补习国文的最后一天了。
我是十月才报名的。
因为当时我很怕国文会不及格,
所以就报名了。
短短的几个星期,我真的很用心的上老师课。
是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一些我以往都不想看的国文字,
我慢慢的,从不明白,变得大概都明白。
不可否认的,我的却是进步了。

后天就是那最重要的国文考试了。
它决定了我的未来。
我不希望自己会拿不到文凭。
虽然我国文不好,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我很想让全世界知道,
就算我是迟报名,我也可以考好。

今天最后一天了,补习中心的人都对我不错。
不会很凶,生病了也会问候几句。
是有点被感动的说~ 很开心~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面。
虽然只在家里附近,可是距离却被我想象的很远。
这一切的一切,应该就此画上了句点。

我不知道我走的下一步,又会有什么惊喜,
但我却很期待~
虽然身边没有一个很好的知己朋友。
独处的完成我的旅程。
那美好的天空,也许已经在前方等待着我的到来。

在此,谢谢miss LEE 感恩的心。

那永远都那么尊重你的学生,ken~^^

3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明天就是SPM了吧
將這5年來的功力
全發揮在此考試

加油啦
你行的

William said...

那一個miss lee?

joyyi3 said...

da your best on your SPM ya boy .
good luc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