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My decision get me wrong!

今天被个人害到超残的。
昨天我叫他帮我进电话钱,
他随随便便就答应我了。
今天我竟然看不见!
如果不能帮我进,那就说咯,
做么要随便说能。
本来今晚有补习的,改去明天了。
就因为我没有打到电话给老师。
真得是害人!!!
我都不懂我做错什么,要酱来玩我!
啊~~~
今年我考试阿,一就和我分手,
二就不要搞酱多事啦。
求你啦。我就来疯啦。
那天的开始,就是一场悲剧!
为什么有些人从来不检讨自己的?
只会把责任推给我,推得一干二净。
那我推给谁?
我该笑还是该哭?
today i miss my tuition because of her!
I think she also feeling ntg right now...
because 他不想的。
so...all would become my fault...
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