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Out of difficulities, make maricle

感谢疯狗为我设了华语。
突然间很想打部落格。
刚刚和我班的风少聊完天。
突然一大堆的感触跑出来。
最近的考试,都让我很害怕。
我是因为没有努力?
还是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我还会继续升学的。
刚刚和风少说大家的理想。
它的设计梦,还是很坚持。
期待她的成就。
我呢,升不升班是一个问题。
其实我很怕,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什么。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要升班,是一定有办法的。
因为就算是成绩不过,我还有补考的机会。
问题是,我真的很不想补考。
以我的成绩,我应该可以直接升班,
如果我肯用心去读。
可是我和我自己说,如果不升班,
我连补考也不要,我想直接走人。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考试。
要我补考,很难!
如果我能够直接升,那我就会继续读。
要不然,我一定进学院了。
很像念商五的朋友们。
很多都走了。
为了自己的理想而离开了这个校园。
这次过不了关,我也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出去,
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答应自己,我一定会得到成果的。
人生的路,不一定每一条都是死的。
我总能找到出路,让自己继续活下去。
可能五年后的我们,
又会坐在同一个地方,
高谈大笑的说我们分开后的经历。
现在的我,根本就被考试锁死了。
我根本做不到我想做的东西。
我还是好胜的我。
可以不择手段的完成我的心愿。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想对得起我自己。
我虽然不爱读书,但我爱我的前途。
所以我会为自己买个保险,继续升学。
SPM一定要考好来。
学校的成绩,也尽量尽力吧。
我的人就是这样,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
就是那么的喜欢冒险的生活。
很刺激,很担心。。更爽。
一切就让命运去决定。
但是,就由我来掌控命运。
我不会永远是输家。
我期待我自己的未来。
怎样都好吧,先考试加油。
明天放假一天,在家尽量提起精神读书。
又在听着同一首歌,Out of this club
这首歌很有感觉,听了一年,都还不觉得闷。
曾经听过很多人称赞我,怎么我觉得现在像一堆垃圾?
希望这过渡期,可以快点过。
让我重新地站起来,继续走到尽头。
OUT of difficulities, MAKE maricle.

5 comments:

micah said...

We will gossip together after five years later with mild seven on everyone hands ~ xD

wind said...

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
因为
感触很多~

前途
似近。似远。

有心的话
我们以后一定能相聚 =]

QingFang said...

Do You think I praise You B4??
Hahaha~~~
Dun B so overconfident lar~~~~
wahaha

林舒敏 said...

難得在這看到華語字
呵呵


對自己有自信點
相信你
是可以的
這一切
加油

Ms Vivi said...

在我第一眼看到你写

"感谢疯狗为我设了华语。"时,
我以为你在骂人…
(别误会,No offence)

然后在你的朋友名单里看到CRAZY DOG
才发现果然有这个人…

呵呵~

------------

加油啊。
生命就是有好有坏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触…
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