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来电,突然心血来潮。

哇塞,我觉得我真不定性啊。
今天下午睡午觉,刚刚被上面这条水的来电吵醒。
他杀出一句,“我很想喝酒”。
可怜又很有中气地说,陪我。
我突然心软了起来,
想说,OK啊。
怎么搞的?明天簿记考试哦。
还想做出那么愚蠢的决定?
最后,我决定了,不陪他。
哈哈
就抛弃他一天。
我还算有够老友吧。
为什么就不能迟多一天才不开心呢?
我明天正式考完试哦!
哈哈
有够开心的。
等下该开始做做几题簿记了。
虽然不是很会,
可是,不要死到惨惨就OK。
我唯一上课的节来的。
后悔不KEEP着做练习。
怪我咯笨!
~~~~~~
今天上fACEBOOK时,
测测看我今天的运气。
只有十一分哦。
结果,真的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我在学校的评价是如此的差劲。
做人真难,
要怎样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
我想这是我一辈子要学的学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