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一个人的行李

今天,真的难以形容我的心情。
那个,你概然不相信我,那我无言。
我当你是我小学朋友,真的很希望你能改变。
不过我从没介意过你。
总之,你开心就好。
我祝福你们可以过得幸福。
believe的中间,永远都藏着一个lie。
无所谓。

今天的簿记考试,应该很难及格吧。
怪我没尽力咯。

考试后,找不到清芳了。
老师一个一个收卷子,
害到我们迟出。
结果,清芳没等我,走了。

我驾车回去,和朋友吃了早餐,
我就一个人回家去。
睡了一个午觉。
被我爸爸吵醒了。
叫我开门给他。
被逼起床。

爸爸换了工作了。
开心的是,他那辆公司的烂车还给公司了。
爸爸把我们家的超帅气车,驾回来了。
他会到我们的家了。

然后,家人一个两个都出去吃晚餐。
我一个人,爸爸叫我自己出去吃。
唉,很孤单勒。为什么的?
想拿起手机找朋友。
却没有人选。
昨天来电的那位,他心情好了。
我不想打扰他了。
可是现在,到我心情差了。

为什么朋友不开心时,我永远第一个到。
而到我不开心时,却不敢找他们。

刚刚和我最敬爱的马老师,
好像有点吵架。
如果说错什么,对不起。
我想,你也不会再想教我功课了吧。
那SPM就靠我自己吧。

今天的总结,孤单,不被信赖,不开心。
算了。
我一个人在广场毫无目的地的绕了几圈,
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现在,我就在潭茶屋一个人的写部落。
吃晚餐。
等下,真的不知该去哪里。

又再一次遇到温力明了,
他也是一个人坐着喝茶。

去了楼台,一个人看这焦赖的夜景。
,没什么美,而且一个人,
更是没有感觉的说。
一切到此结束吧。
该回家了

3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
maybe your current emotion is down
but should control it...
don't be too down,
every tomorrows always better than yesterdays...
take care^^

wind said...

生活里不是完全是苦的
不要牢记苦的滋味

当甜蜜来临时
要懂得珍惜和把握 =]

Unknown said...

上面那个是不是我啊~??XD...问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