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的“天”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恩,要怎样形容呢?
我也不会说,不如你们和我说吧?

今天是我第一天,
在大同饮食集团上班,
下午时,换上了一件白色的formal衣。
穿上黑色的西裤,再把我那皮鞋拿出来。
整理好一切,就上班了。

哈哈,好象是酱。
其实我只是,
在大同以食集团旗下的一间分行的酒楼,
做一个小小的waiter,帮人家打工。

我是被朋友拉去的,
去之前,和朋友喝了一下茶,
然后才去的。
去到那儿,看见一大般。。。没有样子的
打工仔。
哈哈,我也不想说到他们这样。
谁叫他们点我做这样做那样。
才拿那三十三块的薪水,
竟然要我做到狗都不如一样。

其实,今天是做结婚晚宴。
哇,新娘和新郎好看到。
不过还是祝你们新婚愉快啦。

收工时,一个金毛光头仔,
一直爆粗的叫我做好来,
不要那么斯文,那些碟不会痛的。
可是,会打烂勒。
果然是没读书,每科学头脑,
应该是说,不会用头脑的家伙。
结果,害到我真的打破了一个碟。
幸好没扣薪水,要不然就到我爆粗了。

我的partner是一个form 4的part timer。
他不断的骂我,看见他那低低地的骂人样子,
搞到我想生气也生气不出,还我一直在笑他。
拜托,弟弟~不要一直马哥哥啦。
你不适合。

我在这,劝大家,绝对不要去大同吃早餐!!
因为你的早餐,可能会有鱼翅或薄荷饭的味道。
因为那些人洗碗是。。碗有点到水,就算是洗过的啦。
是不是很干净?
害我要去消毒我自己的手。
允许我一句,他妈的!!!


在哪里,我和我的朋友都遇见了另一个循人毕业生。
蛮帅气的。他竟然也会做这种工。
过后我们还去喝茶呢。
有说有笑的,笑刚刚那些人。
他说觉得心里不平衡,
被一些学历低过他的人骂他和点他做东西。
很有同感,我还被印尼人点啊,
看看,我的肤色白过你,你才是做奴隶的最家人选好么?
我不是,看清楚!

学哥送我回到家门口,
很不错的一个好人。
读书好,样子好,人品更好。

今天的薪水,我刚刚回家之前,
用光啦,真的不懂做来是为了什么。
我的一个晚餐,都不够我吃啊。
真的好像是为了晚餐而打工!
回家吃妈妈煮的不是更好!!!
他就像一间监牢,我一走是不再回头的。

回到家时,小妹以更信息,
他的私人电话号码,给了我。
哈哈,有点奇怪。
可是,应该是我误会了吧?
没关系,朋友就对了。

和家人说了一大堆废话过后,
我就一个人在客厅看那个什么败大女王。
其实那个"大"的右上角是有一个点的,
不好意思的说,本人不知道pin yin。

我不算是喜欢偶像剧的人。
可是有时看看,还蛮不错,
因为看见戏里的情节,
让我脱离了现实生活。
简单,因为偶像剧就是一个字“夸”。
男的永远是最帅最有钱,
女的永远是脆弱无比的公主。
顶不顺,不过抱着无知的心情去看,
是蛮有趣的啦。
男的那种把妹技巧,
如果用在真实生活,
应该会被人觉得LAN酷和型。
不过偶像剧也有它的优点,
就是,男帅女美,歌又好听。

今天算不算是有人关心我呢?
我期待被关心的那一天。

清芳现在在老家,
庆祝着她的depavali...hahahaha

我觉得考试越来越近了,
是时候后寻找动力,
让我有发愤图强的感觉,
去完成这一项重大的考试。
加油。。睡咯~ 晚安

5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打工哦。。。
还没有过的经验。。。

SPM加油啊!!!

wind said...

哇~
你的打工故事还蛮有趣的~
外面世界是酱的拉~
所以以后出到来一定要会"拾生"~

犬=quan
偶像剧看到很开心;
香港剧看到很刺激;
韩剧就哭到两个眼睛都肿掉..yam gong..

我也还没有那种考大考的心情
只是一直煲戏
来慰劳之前辛苦准备学校考试的我 ==

ccy33 said...

做么突然去打工==
真的做了整晚才换个晚餐~
呵呵~可是经验嘛。。。
你的华语差啊!!!犬
真的~一时看戏~就会脱离烦恼
可以看到现实不会有的
嗯...
你的spm +U啦^^

Anonymous said...

haha .
im watching it too .
watching till episode 2 only .
that one pin yin is "quan" .
hmm .
take care .

Wallace Lee said...

打工是挺辛苦的...
我还没有试过就决定放弃了...
更何况我也还没有到适合的年龄...
SPM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