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乱写

我很多话想说。很生气。
那个joyyie,我真得不知道要对他说什么。
真的是很有问题,很有问题。
可以检讨下吗?
我很肯定地和你说,我没有做错什么。
不要莫名其妙的对我发脾气。
够!我需要冷静。
总之你记得哦,Ken Fong是不会勉强你做任何事的。
你开心就好咯,好不好。
我不想说叻,我真得很累了。
祖儿姐,如果你真的有话想对我说,记得call我。
不要在msn找我,我不会24小是对着电脑的,
就算我不用电脑,也不代表我要关电脑。
ok 吗? 满意吗? 记得,我都没有对你怎样,请别发我脾气。
还有哦,我不想再听到“对不起”了。心昭啦。好吗?


最近一直给人骂,不懂做什么。
清芳和我说有人说我坏话,那个人一定是妒嫉我。
虽然我都不把它放在心,可是,够了啦。


请问一下,我的声音如何?
可以不要在批评我的声音吗?
我很满意叻,不觉得很特别的咩?
世界上有多少个人有?cheh...
不懂得欣赏的人,pls excuse~
声音像女生,不代表我不man.
其实,我也有我很man的一面的。
呵呵。好东西,当然是久久才能看见一次的啦。

嗯,在这里顺便提一下,
今天告白事件轰动全校。
jia yi,我们的女主角。
光荣还是鱼,你自己觉得吧。
蛮cool下的,不过给人笑咯。呵呵。

借这个机会,清芳,我不能陪你买包包了。
原来下个星期六,我们的最佳人气男主角-风生,
tsun jin idol 比赛。 我们都要支持支持。
希望现场能体会到如演唱会般的欢呼声。加油。

我最近爱上了我自己,许多的。
我决定,毕业后,color白色的头发。
我喜欢外国人的风格。

对不起地说声,我还很怀念08高一商五。
离开了我的朋友,你们还过得好吗?
最近在班上,都很静,很少换位。
和以前常喜爱玩和换位的我,相差超大。
商四的同学,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
其你你们都很好。加油。

明天星期六,我很喜欢的一天。
以前的我很喜欢在星期六出去,
现在反而很喜欢留在家睡个饱,
真得很满足,你也试下好吗?
我顿时爱上我的家,我很喜欢回家的感觉。
想怎样就怎样,真得很舒服。

有人说我的样子很lan si...有人说我走路很有节奏感。
告诉你们哦,我一点也不lan si的。真的。
我这种叫做走路有信心。不是lan si
但是也不叫做自恋哦,
应该要说,我只是不自卑。
我的样子,我走路的姿态,是我一生出来就这样了。

嗯,不如这样,不满我的人,如果看见这片部落,
你们教下我怎样的样子才能不lan si。
怎样走路才是最正确。好不好?
如果给不到很好的意见,就不要讲我lan si.
你有本事,就lan si 过我啦。臭鸡北。
你妈妈的害洞是臭的是吗? 兰焦人物!
我算很冷静了。谢谢。

最近都很满足,我可以用华文叻。
不错不错。因为我偷了我姐姐的电脑。
人类,不要再惹我了,我是好人。
我不想用暴力解决事情。我想做个有文化的人。
我的粗口文化,是有朋友叫我的。
我们不能让粗口绝种,要不然,
将会有很多的连环杀手出现,
因为得不到适当的发泄,而造成了人格障碍。

好了,郭玉婷的solo 希望可以为商四争光。
我不能不支持你,谁叫你坐了我后面整年。
总之全部人都要为了自己的目标,
努力,努力,努力。


我知道我的态度和语气还有改进的空间,

我会尽量的,为了满足人类的要求,
我会尽量把自己的缺点改掉。
谢谢你们给的机会

晚安~ 地球人





4 comments:

ChaseYap said...

我就知道你会想念我们08年商五
我就知道你的人不是酱的样
星期六我会来看大家唱歌
尤其是风生

运动会我有来
到时候
就一起出去玩玩谈谈
好吗?

Anonymous said...

有文化的人~
必须不骂粗口~也就是脾气和风度一定要占上风~
说不能让粗口绝种~这项工作就是属于那些没文化的人~
毕竟世上没文化的人多得是~你要跟他们一样?
还有~必须不抽烟~抽多抽少都属于没文化~
希望你能真正实现~

清芳和我说有人说我坏话,那个人一定是妒嫉我
虽然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这句话必须自量~
往往你认为你会跳舞~有型~有样子~走路有风格~
就是你骄傲和有自信的地方~
可是..........请自量~
尤其在比你好的人面前~

我只是不想你迷失方向~
上文若惹火你~我深感抱歉~

punk_it said...

家俊,哈哈,我也很想念你呢。
好的,我运动会等你。
记得回来哦,不要放飞机。


无名氏,我非常认同的说法。
我也知道你是谁。
知道我太多东西的人没有几个。
嗯,我真的会改的,给我机会好吗?
哈哈 ,我没有生气。
我不是lan si。我走路就是这样的。
没有办法。我很自量的。
谢谢你。

林舒敏 said...

每個人都只有自己的風格
或許有的人不認同
但做好自己就是了

呵呵
昨天
真的被你嚇到了

晚安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