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I found back my soul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我突然好想你,我自己一个人的。
我觉得很舒服,我累了,得到休息,
这真的是很满足。我爱上了睡眠。
今天,我的电话不断地响。
很开心地说,朋友回来了。

我生气的几分钟,她和我分开,
竟然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更当我是不懂什么东西。
我顿时生气了起来,我很想和他说,
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我做错了吗?还是这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中?
我遇见了,我不想让你看见。
我不想再往前走,我决定了。
bryan,我曾经得好朋友,我突然遇见回他。
我们俩个人,若无其事的,谈天起来。
一切,很像一场梦。我们四个人,被命运主宰。
一切回到了原点。the truth that you left!
I found back bryan but I lost her.
这个梦,维持了差不多一年。
我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好像注定的。
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我是不是过分了?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为什么我突然会说出一些酱的话?
CF,不要介意我不经大脑的话。
我还是很想和你有说有笑的。
今天未能去学校,对不起。
我几时开始那么在意你的存在?
也许,我真的很珍惜这份友情。
不要把我当成另一个人!
我还是我。

说实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我只想好好的,完成我要做的东西。
这是我的心愿。我不希望被其他事情阻碍我。
有失必有得,我相信你。不要骗我。

原来,恋爱,不是我一直寻找的东西。
原来,我一点也不希罕谈恋爱。
我很享受现在的我,我需要女生的关心,
我可以找他们。
我需要兄弟的支持,我也可以去找他们。
那不是很好吗?
找我喜欢找的人,和我喜欢找的人谈天。
和我需要的人讲话,和我想见的人约会。
没有了恋爱,这就是我的收获。
我自由自在的寻找我要的快乐。

这些天,我真的遇回了很多朋友,
这是上天安慰我的礼物吗?
朋友,你们真得很重要。
我真地对你们每一个都那么专一的。
不要说我花心,我对每个朋友都是专一的,
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我都爱你们。

一切回到原点,我真的找回了自己。
我的灵魂回归了。

明天的我,很多活动。
一早就要起来,可能一直到晚上。
满期待的一天。

你们要记得,我真的是好人。
我对每个都可以是一样好的。
和我说话,和我谈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误会了是吗
我完全没有介意wor
嘻嘻

punk_it said...

我爱死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
不要太过分

林舒敏 said...

或許這一切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沒錯丫
有失必有得

可能上天覺得
人不應該那么貪心
只滿足我們其中一樣東西

那我們就好好的珍惜吧

愛情和友情相比
不都是友情會比較長久嗎
那占有重要性的位置
就只有自己知道

橫豎反正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
過得充實快樂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