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Dissappear In My Life

首先,我和李碧琦从此不再是情侣,也不是敌人,更不是朋友。
I Love IT...我喜欢这一句。
她和鸡屎从此不再我的记忆里。
我也不再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
我们不曾认识过。我们从此是陌生人。
初中的3年,维持了3年。得不到成果,
我还以为能留下回忆。
但是,我现在要把我的脑洗得干干净净。
3年的时间,我只能说换来的不是回忆,更不是成果,而是空白。
我们达成了最后的协议,大家都认同了,那就成交。
我的电话号码,再也没有你名字的出现,脑袋更是没有。
怎样都好,我还是祝福你们的。。。
各自寻找各自的生活吧。不见~

今天作了一件傻事,我竟然为了朋友出头。
我是在出风头还是这应该称为义气?

祖儿,你让我太失望了。
我做了那么多,最后换来的是一句不信任。
她的朋友竟在背后火上加油,自造传言?
你的目的是什么我不想知道。
有人竟然说我和“珈”有关系。
还说我在学校和他很亲密。
事实,“珈”是属于我班上的一位朋友的。
我们是亿万个不可能。
我希望我听到的东西只能到这里。

you are a losser? So what I am?
I'm headache now...really pain.
what a trouble was that?
你这样只会让你同时失去两个对你好的人。
一万个对不起,我再也不想听了。
我问心无愧地说,你错了!

明天会更好,我期待我的明天。
Have A nice day.......good night.

1 comment:

Shell Yap said...

诚实的告诉她你和“珈”只是朋友~

不用理她们说什么闲言闲语~

相信自己~
没做过就不用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