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的华文篇

今夜,天空遮盖了我的一切。
我感觉很安全,没有了白天声音的打扰。
刚刚,对不起某位同学。
原来线上是感觉不到喜怒哀乐的。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打扰了,对不起为我对你的总结。

当我在班上时,我习惯了。
我慢慢开始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慢慢开始很自我,很喜欢自己。
我不想再依靠任何人了。
我尝试自己努力,自己等待成果。
以前和现在,改变真得如天跟地拟。
我不知道我自己改变了多少。
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也分不清。

我觉得我的风格,思想,情绪,
比其他同学跨进了另一个阶段。
我参不了他们,我不配是他们的一群。
我尝试和他们混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没有错,我的却是开心过。
但这应该不是我想要的快乐吧。
从妈妈的肚子出来到现在,
我一直在寻找着一个我很信任的人,
可是,十七年了,我还是孤独的旅行。

我看见班上的同学,他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我问某位同学,明年你还会留下吗?
他回答说,可能会,可能不会。
会的原因就是想和朋友留下最完美的回忆。
我希望我也可以这样回答我的朋友。
我留下读高三,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答案是,读了酱多年,那就继续咯。

我从不羡慕我的朋友的校园生活,
我的确实没有他们如此的快乐。
但我觉得我平凡中,还是有我自己独特的一面。
可能我是被动的,我不肯走前去和朋友哈拉,
只相等待朋友走过来找我。我这样的性格,谁喜欢?
我也尝试过,可是我又很懒惰。哈哈
我的老师和我说,朋友需要时间经营的。
我也觉得。
所以,我会珍惜生命,更珍惜朋友。
应该说,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不是很快乐,但我也不伤心。
我的account.....balance吧?

我以前很喜欢热闹,现在喜欢静静的一个人。
两种都有其优点。
对我好的朋友,我不会看不见的。
我祝福我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和我身边的全部人,
你们都要比我幸福。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