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俊威,rest in peace

我的心冷了。
我真的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我得好朋友,我的小学同学。
俊威。
他因为逃不过血癌而离开了我们。
很可喜的是我近几年才遇回他。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我刚刚采取了他的丧礼。
我得眼泪流不出来,只是默默地在为他祈祷。
我一年级的时候,我不敢一个人上学,
他陪我上厕所,坐在我旁边陪我上课。
他是我1M班最好的朋友。
我很怀念我们的点点滴滴。
但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和你说“你是我得好朋友”。





他生前很喜欢热闹。
他很喜欢和他的朋友一起。
去年他已经去了新加坡换骨髓,
他抱着很大的希望以为自己已经康复了,
很不幸的,上个星期,他的病复发了。
他又要再次的进出医院。
昨天医生和他说他可以出院了,
怎知回到家,在今天的凌晨两点,他的身体痛得很厉害。
送到去医院,他已经断气了。
他的妈妈不让医生拿走那个呼吸管,
他妈妈坚持地说,我的儿子还是会回来的。
到医生把布盖着他儿子的脸时,他妈妈崩溃了。
他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
他每次出街都希望可以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
上面的图片,他和朋友热闹的唱歌。
他很喜欢唱歌。
在去之前,他还和他的家人说,
他的某一位某一位朋友快要生日了,
希望可以把礼物送给他的朋友。
但是,他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他的痛,没有人可以感受到。
他的病带给了他很多的痛苦,
但他还是坚持的活下去,他不曾放弃过。
当他的病发作时,他从来不会和他家人喊痛。
他的痛,他以个人承受。
他不让他的家人担心他。
可是今天早上,他真的痛得喊出来了。
他忍不住了,他再也撑不住了。
他要送给朋友的礼物,永远都送不了。
越好了一起打篮球的,它不再球场出现。
他是很开朗的小孩,他没有脾气。
但他的命却那么的苦。
他临走时,他是带着微笑的。
我刚刚看见了他,它也是在微笑着。
我真得很怀念他。
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边的人的身上?
我说不下去了。
朋友,你是最帅,最好,最令人喜爱的。
我们都把你放在心里,我怀念的,
在天堂快乐的生活吧。
你这个乖孩子,不用担心,大家都会为了你而好好的活下去。
安息!




5 comments:

joyyi3 said...

touching ...
he's a good boy isn't he ?
we will miss u ... lil' boii ...
must be happy always and take care of us up there .
goodbye ...

ChaseYap said...

啊...................
不要再来啊
pls
死神请远离我们
远离大家
不要再来打扰我们了
pls

不要伤心啊
人已走了
他也不想看到你伤心
加油吧

林舒敏 said...

人生的悲歡離合
真的從不告訴彼此
一切的一切
來的快
走的也快
不會為我們停止腳步

希望你的朋友
在另個天國一樣開心

珍惜所得的一切
加油

Mandy Yong Jing said...

Jun wei...
why?
b4 he promise when recover will come to meet me and yam cha with me...
why?
still never done but u ady away from us...
i late ady...
i still cant meet ur last face...
why?
i will rmb u my dear fren until forever...
miss u....
T.T
sad..

Mandy Yong Jing

Unknown said...

我记得那时我也是哭到很...
因为在他过世前一星期
我才打电话给他...
一星期后竟然再见也没说就走了...
偶尔还会拨去打手机...
虽然有通...
但永远再也不会有人接~

我突然很想他~~

圆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