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黄祖儿,布莱恩,黄凯儿。
你们都是大坏蛋。
你们都对我很坏。
布莱恩,你为了爱情,而放弃了我这个友情。
黄祖儿,值钱的诺言,一切都是骗人的。
我很后悔认识你们。
你们都是坏人。
我讨厌你们!!!

我冯家润,被你们玩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我的下场,就是如此。
我对你们好,你们却这样对我。
你们给我的回忆,一切都是假的。
原来我和你们,根本看不见未来。
我的愚蠢,我的笨。

今天过后,我不再为你们流眼泪。
我们不再是朋友。
我们永远不要再见面。
我不想再次见到你们流眼泪。
你们的目的,达到了。
开心吧?

当初你们叫我和谁和谁一起,
今天你们毁掉当初的话!!!

我真得很孤单。
我的表面坚强。
我的内心脆弱。
你们伤害了我。
伤害了对你们最好的朋友。

我的命运,就是如此。
我玩完了。

我很像大哭一场。
朋友,我真的需要安慰。
我不想再谈第四次恋爱了。
我不想再被抛弃的四次。
我受够了。

我无法专心。
我得难受。我讨厌。
我很不想活!!!

我不再信任承诺。
我不再被骗!!!

以后就一个人的行李,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孤单!!!

今天在告诉老天爷,
不要再玩我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不要带我来这个世界。
可以选,我死了后,不再投胎。
我的灵魂,就游绕到世界末日。
停此一切折磨。。。。。。。。。。。。。。。。。。。。。。。。。。。。。。。。。。。。。。。。。。。。。。。。。。。。。。。

2 comments:

joyyi3 said...

dont !
please dont .
i really love u so so much
please dont .
u wanna leave me alone ?
u sure ?
just 1 year and the half oni .
u cant wait for me ?
WHY ?

ChaseYap said...

你怎么了?
不要酱不开心嘛!
你有我这朋友啊~
哈哈
开心嘛~
笑一个啦~
^^


BY:龙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