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such as meaningless life.

We lose...~ damn god!!!
原来我不行,今天的球赛,输了!
天啊!我的心情真得越来越糟了~
我的压力也随着年龄的数目而增多了。
我真的受够了!!!

学会里,我越来越没有地位了。
主席今天还骂我态度不好!!
不错,你们谁有了解过我?
没关系吧,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反正我明年一定不会在是吉他学会了!
我对音乐,吉他,没兴趣了。
再见吧吉他,我们的缘分就只有那么两年,
你不适合我就是不适合我,等待更好的主人吧。

真得很想和希望有人可以在我感觉无助时安慰下我,
让我能够觉得我生存还有意义的,
让我有那么一点地感动,还有人支持!

今天谢谢祖儿,谢谢来支持我。
但我更希望你能在我需要你时出现。
不过,我懂很难,因为你的家!!!
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这电脑的世界里,真的感觉很自由。
因为这个空间就是属于我的,
没人干扰,没有现实的烦恼。

我真得很孤单,虽然我有她。
我真得很寂寞,虽然我有她。

我真希望快点结束中学,中学结束的那天起,
我答应自己,我要活得比任何人有意义。
我要从新开始,把一切的悲伤留在这里,
把快乐带出世界。

再见了。。。

孤单北半球,小男生,一个人的行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r not alone .
but i know u feel alone .
><
dont sad .
please dont be unhappy .
really love u so much .
after u graduate .
u can get what u want .
so dont worry .
just go ahead and wait u graduate that day .
+U ...
^3

baby girl .

Anonymous said...

u r not alone .
but i know u feel alone .
><
dont sad .
please dont be unhappy .
really love u so much .
after u graduate .
u can get what u want .
so dont worry .
just go ahead and wait u graduate that day .
+U ...
^3

baby girl .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将多咯。。。
没人是孤单的。。。
人类是群体动物,
不可能是独子的呆瓜。。。
总有人会祝福你更有人会诅咒你。。。
这应该是正常的,
但祝福你诅咒你的人也会遇到像你的遭遇。。。
至少,疯狗在这支持你啊!
加油啦!
不要爱上我哦!哈哈!
加油!
-疯狗-

❤ ♬Chloe_悠悠宝贝♬ ❤ said...

加油..
你不会永远孤单的~
总会有人默默守候你~
试着别想太多~

Ms Vivi said...

加油了
我比较喜欢平常有活力的你~

不过有时候很瞎
=口=

amelia said...

nuffnagg is an advertisement, u gotta sign up an account to have all nuff nagg ads banner, then if got ppl click in the ads from yr blog, u will get money from them lor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