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life without fren

我又来了,今天用姐姐电脑,
因此而有了华文字的出现。
首先,之前用英文,不是为了炫耀,
也许这途径能让语言更加进步。
我也想用国语啊,可是我懂我不行。

话说回来吧,今天的心情,找不出来。
不懂能说是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感觉好像有东西留在心中,
他很像个大石头在压着我。
很想拿出来,却找不到方法。

有些话突然很想说~
我的女朋友。。。
其实,我很想对你很好,
可是我对另一半的敏感,镇服不了。
可以说我不信任你,可以说我白痴。
我一直知道你对我都很好,我呢却不会做好。
我的脾气古怪,我的性格不平凡。
很多人对我的看法,只不过是个价值观的问题。
喜欢我的人,可以很了解我,很欣赏我。
但不喜欢我的人,可以莫名奇怪的讨厌我。
黄祖儿,家润不懂能说什么了~
只能说我是真心地对你。
你喜欢我可以继续,如果你再也忍受不了我,
我会祝福你,就算我难过。
你在我心里不是一个曾经被我抛弃过的女生,
你是一个幸福,不介意我的奇怪。
我爱你!!!

朋友,我到底还有没有朋友?
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的告诉了自己,
对我好的朋友,已经一个一个的慢慢离开我。
布莱恩,进,坤祥,哲河,俊峰。。。其他。。。
虽然我知道还能找他们,但距离就是存在。
我该如何面对?
剩下给我的,就只有回忆。。。

真得很对不起,明年我真的不想留下了。
可能我不会走,但我真得很想走。
我不想再一个人上学了。

表面上,我是很多朋友(在学校)
但其实那所谓的朋友,都谈不进更深入的话题。
每一天只能与他们玩,但到头来我又得到些什么?
他们与我,都只不过是在班上闷时想找人陪的东西。
不会问到我们以后的未来。。。
我开始乱了自己的话。

班上,我知道有谋人讨厌我,我不说出来。
快结束中学了,我也不想再玩什么分派游戏了。
停了好么?

我不管别人在背后怎样说我,我只走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回想回去,我的人生经验其实蛮丰富的。
每当我去到一个新环境,都很受他们的欢迎的。
但后来朋友也会慢慢少去。
如一年级时,很多人很照顾我。
六年级换了新班,谁不认识我冯家润?
到了初一,认识了一群好友。
君恩,哲河,碧琦他们,
我们一起说了很多我们以后要怎样的,
到后来因为何碧琦分手了,初中的梦想完了。
朋友没了。。。

高一的生涯,认识了“进“他们。
又一段很精彩的中学生活。
但有些朋友还是走了。

有时我在想,如果当初我补考不升班的话,
也许也不算是个悲剧吧。
因为我能与朋友一起走,起码不用好象现在这样,
一个人,孤军作战。。。
一些平凡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可能没什么,
但对我,可能那就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我真的好久没试过热闹的一大伙儿出街了。
真的有些回味。

time square co co family的“拉拉“朋友也好久不见了。
以前很讨厌你们,现在没有了。
因为你们交坏我,哈哈,也让我变聪明了。

总之现在。。。
I life withtout true friend...
a lonely life

4 comments:

ariesStar said...

erm~
没有那么悲惨啦~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呵呵~可能也有真心的朋友在对你好~
你没有发现罢了~

有时候~
朋友也是要自己主动去保持联络的啦~
hehe....

不懂啦·
如果哪一天我好朋友全部都不在我四周~
我也会觉得很惨的~
很像世界末日将~

不过往好的一面想下~
也是时候学习一个人独处啦~
以后出到社会会遇到很多这种机会的...
hehe....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知道你是真心对待我的 。
你的脾气虽然很讨人厌 。
也只有我能忍受得主 。
^^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维持到现在 。
我都不想分开了 。

你真的很敏感 。
不过,我会做好女朋友的本分了 。
不让你在我身上感觉到任何一点的敏感 。

我真的没想过要和你分开 。
想都别想 ^^
嗯 。
别伤心,别难过了 。

我家男人不是这样的 。
振作点啊 。
^^

missing you .
>3

你家女人 。

punk_it said...

erm, touching!!!
thanks to ariesStar...
actually you really is a good person...
You treat poeple good,
But in the real life u love to "zat" people, i know that was just a joke...
anyway i will list you as my good friend in school...thank you my friend...

joyyie, thanks too...
hope u will happy in ur future...
and wish u can life with smile...
I really love you...
baby!!!

Ian Tan said...

i will always be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