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hurt so bad

黄祖儿。
原来我真得很喜欢你,原来感觉不骗人的。
回想下,我们开始的地方,我们相识的日子。
很模糊却很清楚。
今天,我的心情,可以说出生到现在,
第二次最不开心的一天。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真得很怕很怕。谁能够在我身边。
你给我看了你的日记,越看心越疼。
我很想停,不要逼我继续好吗?
你和我说,你的爸爸要你读好书,说你现在不适合谈恋爱。
很明显,你的爸爸是不想你和我一起。
以前润永在时,不见得你家人说这些话?
是我一直以来都在给你家人脸色看吗?
还是我的样子一直都很串?
真得很对不起,我的人就是这么样。
你的爸爸说,要我们站时做回朋友。
我接受不到,如果是你自己要,那我就接受。
爱情会影响学业,这是负面的。
为什么不能说,爱情给了动力搞好学业?
之前和你一起,为了你真的是有想过未来而有了动力。
我也曾经叫你努力读书。
为什么?因为我想你证明给你家人看,你和我一起也能考到成绩。
现在你说为了要考好成绩而暂时和我分手。
那就是说,和我一起是没有动力去做其他事咯?
那就是在证明你和我一起是错的?
之前我要你做的,你从来没把它放在心里。
我要你证明给他们看,到最后还是证明不到。
答案是我们无能!!!
你说你永远的男朋友只有我。
你说要等你毕业,在从新谈恋爱。
暂时先做会朋友。
对不起,冯家润做不到。
但我会成全你。
因为如果和你做会朋友,
我在其他男生的眼中,是同等。
他们可以模你,可以牵你手,我也没资格说他们。
做会朋友,我不懂再一次和你出街,应该牵你手,还是不该。
和你做会朋友,我不懂,当我流眼泪时,谁能安慰我。
做会朋友,一切都不同了。
现在我真得很孤单。
你说要我等你一年,一年内,你喜欢上了别人,
倒时我们的约定,也只是空白,我也没资格说你了。
你说你真得很爱我,我也是。
我认识没耐心的。。。
这种感觉,真得很痛,很痛。
我很想抽烟,很想有“它“陪。
我不想和其他男生同等资格。
我不会等你的,如果你想和我分手。
昨天,我才刚刚到数我们一起了几久。
到今天,4个月5天。
那今天后,我还要继续到数吗?
我真得很舍不得你,很爱你。
还记得吗???
年头我和你说,我今年犯太岁哦。
也说我的爱情运不好。
那天晚上,我在你家的楼台抱着你,
我说,我很怕。你就对我说,你无论如何都不会和我分手。
到现在,我不能不相信命运。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我不想再有第四个女朋友了,
黄祖儿,你可以是最后一个吗?
这一切都是命运。
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不希望我们在一起过。
因为原来,现在真的很难受。
如果明年我真地走了,我和你不会在联络。
我搬出去,换电话号码。
因为我不想再记着不开心的东西。
我想重新生活。
我会成全你的,你想分手,那就分吧。
但,我不会和你暂时做朋友,没有暂时。
因为你了解我是敏感的人,
我很容易没有信心,对不起。
我信不过你。。。
如果你还爱我,那就挽回我,不要在伤害我。
如果你想结束,那我们就挂上永远的句号。
我做不到,也玩不起。

对不起。。。

现在的我,在电脑前哭得湿湿的。
我的眼泪真的忍不住了。
我真得很喜欢你。。。
我真得很孤单。

世界不是属于我的地方。
我不适合这世界。。。

黄祖儿,舍不得你~~~~

但是,还是再见吧。。。

4 comments:

joyyi3 said...

sorry a .
i duno what can i do .
but i still love u .
please dont .
><

joyyi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yi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ingFang said...

你真地听我的话和她说那些??
用下脑拉
直到我酱爱胡说八道你还真地去做。。。。